close
昨天的同學會我還意猶未盡
我好想妳

時間過得太快
我甚至什麼都還未留下

足夠證明我實實在在存在著的
那種
揮灑青春汗水的證據。


想要把妳的溫暖抱緊一些
這樣就可以在寂寞來臨的夜

跟夜晚獨自抗衡也無所謂。


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活了將近二十年的我
什麼都還沒做


我只是茫然的面對生活
我還沒找到確定的方向


看著身邊許多人
擁有著讓他們能夠發光發亮的夢想

突然間
我也開始希望我也有這麼一個發光的機會。


對什麼事都無法提起太大興趣
找不到如何肯定自己的方法



有時候想想
或許你說對了

會遇到的某些情況
並不是偶然


原因來自於我。



朋友該是互相
但我還是很難放下心



可能在無形之中
養成了你們對我的依賴


而我也覺得
這樣的需要


是存在的動力。



但現在這樣的動力
卻轉變成一種壓力了


像是沉入海底
我奮力的游


卻還是看不見海平線


有的只是逐漸模糊的意識。




如果說
我偶爾不這麼自我


如果都能夠仔細考慮過


有些事
或許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