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已經一天了
要趕快適應新環境囉


房間有兩面是金屬
所以我得給他來點新色調


不要感覺很可憐又冷清
所以來點黃色吧
這樣會溫暖些


親愛小貓住進來會開心嘛
妳會開心嘛

依賴 每個人都會
每個人都在學堅強
但是堅強不是不掉眼淚

而是滿滿的勇敢。


不要像我一樣
把自己與世界隔離
那學會了甚麼


不過是更加寂寞
其實我懂的。


就因為了解寂寞有多痛
所以我不要妳跟著涉入



這不是比賽
妳不用看別人做甚麼
妳也想學著做


不是別人用得好的方法
妳也會適合


因為妳就是妳
妳不是別人


我們都需要清楚自己該怎麼走
如果在轉角處迷惘了


也不用害怕
因為一定會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


只是時間長短不是嘛


快樂可以很恆久
只要我們相信快樂的存在


該來的 總會來的不是嘛



該睡了 

我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