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片段也不記得了
但怎麼也忘不掉


夢裡的自己正哭泣著
哭得很狼狽

心酸了


有一種恨
一種怨


我在等待一觸及發


那種無處可發的憤怒
為什麼在夢境裡


是那麼的真實。


倏然結束的一場夢
醒來臉上也有兩行淚


眼淚這樣滑落


又沉沉的睡去


醒來後,


手上還拿著已經乾了的衛生紙


那種寂寞
那種空虛

怎麼突然闖進我的腦袋裡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
我以為可以不用人陪
我以為心事可以沒人懂



我以為堅強就是不掉眼淚





在夜幕落下後



在夢裡


在迷濛中流下的淚




是證明一切的堅強



不過是如此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